那些年-属于我们的初恋~

3/12/2011(SATURDAY)
校园的恋情~
是大家都很想要的一段浪漫爱情故事~
我承认,我是一个浪漫主义者~
我很讲究浪漫,但,太浪漫的,我又承受不了~

那些年,属于我的初恋~
就是一段很普遍地恋情~
没有很特别的事情发生~
应该说,我们之间的回忆也很少~

那些年的回忆,早已过去~
它依然埋没在我心中~

有人告诉我:是他们改变了我们的人生~
是他们改变了我们16岁的岁月~
我也告诉有人:我们已经不是当初的16岁了~

一段刻苦铭心的初恋~
应该说很难拥有吧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