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[喜]或[悲]呢?

14/12/2011(WEDNESDAY)

终于,还是大考过了~
STPM还是经历了~
感觉自己顿时好像长大了~

这感觉,就好像那些年考完SPM的感觉~
但,唯一不同的是,我已经不需要穿上校服了~
我已经19岁了~明年也都20岁了~
不再是当年那17岁的女孩~

很希望可以快快拿到成绩~
因为,真的很想到外去生活~
不是不喜欢在家,只是觉得自己长大了~
应该要有自己的人生~
总不应该就这样每天无聊地过日子~
生活毫无意义~

[不舍]的感觉不是很浓厚~
只是,我不舍得的是我的生活有点改变了~
每天晚上拿着书,看看下也爽的日子~
再也回不来了~

每天补习回家,忙着做功课的日子~
再也回不来了~

每天放学回家睡觉,晚上赶着去补习的日子~
再也回不来了~

应该说,我的接下来的人生~
不会再有[补习]这个东西出现了~

STPM,真的很有趣!!
让我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大考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