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Family Trip~

25/12/2011(SUNDAY)
Firstly,wish all my friends and family members~
MERRY CHRISTMAS 2011 ^^
Well,i was slept 12 hours after travelled to Hatyai ~
it's quiet tired for me~
but,i was enjoyed it very much at thr~
and learnt many things from thr~

Let us back to the time a while:
23/12/2011(FRIDAY)
6AM,被老爸叫醒了~
准备好了就出门到CHANGLUN等车~
老爸换了RM600~也就是5820BAHT~

过了泰国关口,就是KAYU HITAM了~
那边的生活确实不同~
就连骑摩多也是不需要HELMET的~
而且,女生坐在后面也是斜一边的~

一路上,好偏僻哦!!
我们先去了SONGKHLA~
那边最著名的,也只有沙滩而已~

那边的风,好大好凉~
海浪也超大的~
看了都很害怕~
我在那边捡了贝壳~
而老爸就是负责帮我照相~

过去,往HATYAI的地方去~
半小时后抵达了~
CHECK IN HOTEL 先~
NO。2911 房~第29层~
放了行李后,就下楼去找东西吃~

然后坐嘟嘟去PASAR~
生平第一次坐嘟嘟,很兴奋!
一个人RM2~
在那边,老妈杀价的天分进步了~
原来一件衣服可以从RM32杀价到RM20~
我的衣服全部都可以说不会超过RM25~
而且很多东西这边卖的一模一样~

在那边买了裤裙,第一次,人家求我们买下来~
从RM32变成RM15~
原来,她们真的太厉害吃钱了~
专门赚游客生意~

从12点多走到5点多~
然后又坐嘟嘟回到酒店~
冲凉休息下~


7点那样,下楼去吃晚餐~
无意中遇到了班上朋友~
超有缘的!
又在坐嘟嘟去吃STEMBOAT~
超便宜的~
一个人才RM11.80~(因为圣诞节关系)
平时只是RM8.50~
超划算的~
很多东西可以选择~
还可以烤肉~

第一次,吃STEAMBOAT我可以吃那么多~
每次和朋友吃都吃好少而已~
而且也是超贵的~
下大雨了,有点不开心~
因为不能逛夜市场~

吃完后,坐嘟嘟回到酒店楼下~
雨慢慢停了~
人也慢慢多了~
夜市场开始做生意了~

在那边过了好久好久~
脚也开始疼了~
才回到酒店休息~
冲凉后,躲进被单里~

老爸老妈一躺下就睡觉了~
剩下我一人!!
超害怕的~
睡酒店,很不习惯~
一晚醒几次的!!

24/12/2011(SATURDAY)
7.40AM~老爸老妈讲话声吵醒了我~
在那边懒床下才去冲凉~
然后到10楼去吃BUFFET~
FREE的~一个房间有两张~
超好料的~拿了很多也吃了很多~
肚子越来越大了~

然后,又再坐嘟嘟去PASAR~
还是不客气地买了衣服~
老爸的钱也快用完了~
12PM CHECKOUT~
回酒店收拾东西后离开~
在那边酒店楼下逛逛~
吃了午餐~
只只剩下40BAHT~也就是RM4~
所以,我只能眼看心不能动咯!!

4PM~车来接我们了~
终于回到了马来西亚~
那边的生活,和这边超不同的~
那边的生活很忙碌~
城市好吵闹,充满了HON的声音~

下一次,我还会选择来到这里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