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手]放开啦~

06/12/2011(TUESDAY)
应该说,我们都没有把问题都给解决吧~
这次,我们又和好了~
不过,很多事情,我都看透了~
也许沙子握得越紧,就越容易漏掉吧~
也许风筝线拉得越紧,越容易断掉吧~

其实,一个人会难过好几天~
是因为我们学不会[放开]~
很多事情发生,却不是我们想要的~
也不是我们计划中的一部分~

但,多多少少还是总该还是要预料到不应该发生的事情~
因为至少,当发生了,我们懂得怎样去面对~

我,应该说变坚强了~
眼泪虽然还是会很轻易地滑落,但我学会了什么叫[接受]~
接受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计划中~

这次,我也放手了~
因为,我握得越紧,我就越在乎~
我越在乎,我就越害怕失去~
我越害怕失去,我就越辛苦~
把[手]慢慢张开,慢慢试着去接受这一切~

这样,对我们都是件好事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