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-口是心非

27/12/2011(TUESDAY)
这几天,我们都较少联络了~
前几天,我去了别位游玩~
而你,也去了别位游玩~
就这样,我们没有信息了~

最后一次见你最久应该是在WINNIE家吧~
也因为彼此忙碌,所以一直没有出来到~

还记得有一晚,我告诉了你~
不可以应该彼此没见面而影响了彼此的感情~
而你,也答应我了~
那晚,我很开心~
我以为我能做到~
但原来,我真的做不到~

这几天,我们都没有信息~
我也不责怪你~
也许,我们真的好好地去想~
真的可以没有彼此地活着吗~
我相信你一定可以~
只是我可以吗??

接下来的日子~
我们都有着自己的生活,自己的工作了~
不能像现在那样~想信息就可以信息了~
也许那时候,我们就连信息也会免了吧~
我只希望,这个[不联系]的问题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~

因为我相信,只要两个相爱的人~
彼此的心里都有着彼此~
那就好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