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6离别感言~

15/12/2011(THRUSDAY)
一早,本来跟朋友答应要一起去菜市场买东西~
但,却临时放飞机了~
起来信息下,又再到头就睡~

睡到了11点~被老妈子叫醒了~
有点不甘愿的起床了~
却发现,我是无所事事的~
考完试后,我就特别地无聊~
但,不想让自己太空闲~
不然会一直想不该想的东西或人~

下午,老妈子陪伴我到幼儿园~
但,进去的只有我一个人~
因为,我知道我已经长大了~
需要面对这些一切~

我想进入幼教世界~
因为,那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~
小时候,总是想当一名老师~
可是是受到家中影响吧~
不过,长大以后,却发现自己对教育课程一点兴趣也没有~
所以,这就是我连师训也不想申请的理由~
就这样的,选择了中6~

~回忆过去~
上了中6~我告诉自己,无论如何~
都一定要努力读书~
这就是为什么我每天都拿着书~
这是我对自己设定的目标~
应该说,起初我是想报复吧~
F5的事情,让我每晚带泪睡觉~
我想让他们知道,我不是不能读书~
我不会因为谈恋爱而忽略读书的~
就这样,每天拿书,变成了我的习惯~

无论我再怎样努力~
我越不能考到最好的成绩~
我一直努力,我相信奇迹~
因为,我要让家人知道,我可不是[盖]的哦~
不过,这次的考试~确实有点难度~
我害怕自己输给了自己~

~回到现实吧~
今晚,朋友家里举办了PARTY~
也可以说,是我们最后一次~
大家聚集在一起的时光了吧~
但,很可惜~不是全到~

在那边,玩了真心话大冒险~
中到我了~真心话!!
朋友问:现在的他,是否是我的最爱呢?
我迟疑了~我知道答案肯定让他很失望~
不过,都说真心话了~
我还是选择不说谎~
我却回答:现在还不是他~
我想,他那时候肯定很心痛~

下一圈,到了好友~
她-也选择真心话!!
班上哪个女生你最讨厌?
很意外的是,好友竟让选择我~
虽然,那时候,有点伤心难过~
但,那晚,我明白到~
就是彼此关系太好了~
所以才会产生那种[厌恶]吧~
就如你说的,我们认识了10年~
对彼此的生活都非常了解~

原来,你对我的讨厌~
不是那种人与人之间的讨厌~
是种说不出的讨厌~
我们之间-也太有趣了吧!!
不过,那晚,我真的落泪了!!

说真的,对从前的他,却还是会有种想念的感觉~
那份亏欠的心,我还是放不下~
只有在忙碌的情况下,我才不会有多余的时间去想念~
是我同时爱上两个人吗?
这样的事情,会发生在我身上吗?

或是我早已发放下他了?
只是想念的心,成了我的习惯呢?
我不懂~也很乱!!

你给我9个月的时间~
让我慢慢地不去想念他~
而我,也答应了!!
因为,我知道他已经也不会是属于我了~
他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活~
而我也有了自己的生活~
已经是不同世界的两个人了~
我们已经失去了联系~

没有评论: